猛男一号

Melodramma(真爱乐章)(番外二)

• 全是私设 ooc预警




• 故事发生在高中




• 主线是深呼晰 有小凡高的感情线 所以也打了tag




• 虐文预警





王晰这人总是担心很多。


小时候喜欢钢琴,家里人给他报了钢琴班,纵使家里人说了好多次让他宽心学习,但他还是因为担心家里的经济情况,上了几节课之后说老师太严格便不再去了。


长大点知道家里的经济其实可以负担起之后,也只是笑笑说句自己没有天分。


可他自己知道他很羡慕那些一同上课,坚持学下去的同学。


说他懂事成熟也好,说他胆怯懦弱也罢,王晰总是在一次次的犹豫中错过了自己最喜欢、最想要的。


对周深也是如此。




王晰不会忘记初次遇见他的情景。


王晰的声音很好听,他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只有周深的眼里透着不加掩饰的喜欢和崇拜。周深带着光的眼神在王晰的心里灼烧出了一个小点,发红发烫。


他开始注意到周深的一举一动。


周深跟人聊天时会不由自主地发出“啊?是吗?噢~”


周深回答问题时悄悄扣手心的紧张


周深炸毛时佯装要打人的样子


……


慢慢地他发现周深也在注意他,可他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所以他才会


在每个早晨都早起二十分钟洗头


在周深每次转过头来时摆出自己最好看的右脸


在海边的那个晚上周深终于睡着后悄悄睁开眼




愚人节那天收到周深的信息时,王晰是惊讶的。


他在一句句插科打诨中逃避着,却又不舍得看着周深一天天暗淡下去,王晰再一次错误的靠近。正当他以为一切都能包裹在暧昧里的时候,周深刺破了他逃避的外壳,向王晰表白了。


转身逃走几乎成了王晰面对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的情况时最常用的解决方法。这次也没有例外。


如果一直“做兄弟”那这份感情就能保持的更久一点,他用着这个借口不断的劝自己骗自己。


周深的信堵住了王晰后退的路,甚至不断的往前推着王晰。面对自己所爱他终于鼓起一点勇气,但却换来了这样的结局。


没有周深的漫长岁月里,王晰最常想的问题是,“如果我早点认清自己的内心,你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了?”


一切都不会再重来,王晰只能带着这样的遗憾孤单的死去。


不少朋友都与他谈过,劝他放过自己。


王晰说我早就放过了自己,我只是在勇敢。



明天的番外是我最喜欢的哈哈哈哈 请期待一下嗷嗷嗷

然后我又来不要脸的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了呜呜呜

求求呜呜呜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