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一号

Melodramma(真爱乐章)(番外一)

• 全是私设 ooc预警




• 故事发生在高中




• 主线是深呼晰 有小凡高的感情线 所以也打了tag




• 虐文预警




高杨和黄子要结婚了。


两个人在一起相爱相守多年,也是到了该相约一生的时候。


周深离开之后那年两个人便更加的珍惜眼前人,和家里人坦白了一切。


从一开始的不支持,到稍微缓和,再到现在的婚礼,两个人之间经历了太多。有过争吵不休更多的是甜蜜往复,能有今天的婚礼对两个人来说都是福分。


婚礼选在了国外举行,是龚子棋在的城市。


收到请柬时,龚子棋很为自己的朋友修成正果而高兴,他也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什么时候求婚的,居然都不告诉我,太不够意思了” 龚子棋一个电话拨了过去


“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黄子的怒吼让龚子棋想到两边的时差


“哈哈哈哈哈,一时太激动忘了,不好意思啊。你们安排的怎么样了?需要帮忙吗?”


“都安排的差不多了,婚礼邀请的都是这几年来比较亲近的朋友和父母,不过有邀请王晰,你那边可以接受吧?”


正处于兴奋头上的龚子棋也没太听清对面说的话,得到不需要帮忙的回复后便挂了电话,开始期待婚礼那天。


婚礼场地选在了室外草坪上,长桌上是可以自由选择的餐食,侍者端着酒杯穿梭在人群中,龚子棋选了个角落站定,等着婚礼开始。


在播完准备音乐之后,婚礼终于开始了。不似往常父亲牵着新娘的手走向新郎,他们两个是一同走出来的。


一模一样的礼服两个人穿的笔挺又精神,牵着手跟着音乐一步步地走向神父。


神父的誓词说的庄严却浪漫,一字一句都写着死生永不分离。


在高杨说完“我愿意”之后,天上开始飘落下一朵朵白玫瑰,两人在花海里交换了守护终生的戒指,在花海中接了一个名叫往后余生的吻。


众人的欢呼声在龚子棋耳边响起,他笑眼盈盈的看着台上发生的一切。


“如果他在会更热闹吧?”王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身边多了一个人。


龚子棋知道王晰这几年来也一样不好过,还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打扫周深的墓碑,也尽心尽力的替他照顾着周深的父母。他说不出对王晰应该是怎样的感情,但至少没有恨吧。


王晰的这句话其实也是他心里所期望的,如果周深还在的话一切都会更好吧。


龚子棋抬头望了望天


“他在笑。”


一个小预告 明天是晰哥的番外啦!

请不要吝啬小红心♥️

爱你萌嗷

评论(10)

热度(37)